close


Galleria 10 Sukhumvit Bangkok 位處於 Asoke (即T21商場) 和Nana BTS 站中間, 
地點算是十分方便.



到兩個BTS 站, 腳程都是十多分鐘



Nana BTS 站
 

 


回酒店路經的地方

 
每天外出都乘坐的小車
因酒店坐落在小巷中, 所以這小車可免費送我們到巷口, 這样到BTS站, 只要5分鐘腳程.
又不用烈日暴晒, 合我心意.
 
當然地, 在巷口見到這小車, 也可以坐回酒店.
但我們這幾天也在巷口見到這小車.


 
以下是我本身住的房間
 
 
 
但在晚上睡覺時, 約12時左右, 左面近衣櫃, 洗手間的天花板突然閃了一下.
我跟6呎講, 大家起床開燈看看那是什麼.
但天花板閃光的位置, 是沒有任何燈的, 所以那個位置正常不會有閃光了.
 
當然地, 什麼也沒發現, 我們又繼續睡吧.
但閉起眼睛不久, 又感覺到一下閃光(我不知大家明不明白, 閉眼後, 還是會感應到外來的光暗).
這次連6呎也感應到, 所以打電話到櫃台, 請人過來看.
 
 
 
職員到達後,檢查了電表房, 線路也沒不妥. 職員也沒看到閃光.
我們唯有說, 如果再一次有閃光, 一定要轉房間/
 
 
這次很久也沒閃光, 我們也以為沒事了, 所以也睡著.
本身自己就是比較醒瞓的人, 發生這種不可思議事件, 也不可一睡到天明.
 
 
零晨2時多, 當我半夢半醒之間, 又再看到閃光了.
Oh my God~~~
叫醒了6呎, 他睡著了看不到.
但過不久, 我們都同一時間都感應到閃光了.
真的受不了這種不明來歷的騷擾, 我哭了起來.
6呎唯有再打電話到櫃台, 請人來看.
但過了10分鐘也沒職員上來, 
我跟6呎說, 我們把行李收拾一下, 直接到櫃台.
 
 
到達櫃台後, 我們找另一職員, 把事情的始末再講一次.
這次的職員沒有再說什麼沒吉房, 找人來看看.
而是告知我們, 可以先給另一間房間, 但只睡今晚.
當然好啦, 我不要再住在那個房間了/
 
職員帶我們上了商務房間, 有廳房那種.
我們放下行李, 立即睡覺, 經過這種事, 真的佷累, 我們明天還有行程呢.
 
第二天早上, 我們梳洗完畢, 就把行李放到朋友房間.
到晚上回來, 職員已給另一間房間.
這次的房間是在閃光房的對面.
跟閃光房的格式一樣.
 
商務房的照片, 是第二天早上拍的.
 
 
一入門口的客廳
 
左手面的書枱
 
 
睡房的電視

 

 
這個最讚, 可邊洗澡, 邊看星.
窗簾是分兩層的,一層是半透, 一層是不見天.
洗澡也不怕被人看光光.
 
還有淋浴設備

 

 
窗外景觀
 
早餐在地下, 自助形式

 

 
Coffee, Tea or Me?

 

 

 

 

 
這是類似熱香餅的東東, 
但形狀不同, 配蜜糖來食的.

 

 
 
我最愛的麵包, 有咸有甜
 
 
還有其他熱食, 我沒照喔.
 
以每晚HK$4XX的價錢來說, 是OK的,
只要沒有零異事件.
 
arrow
arrow

    momok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